查看更多

233酱

归途 chapter0



永远不要离开你爱的人。


因为谁都不会知道,归来的路会有多难走。



chapter.0
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
“为什么你一点事都没有,我明明……”


那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刀。哐当一声,落在了地上。


“真是最讨厌处理这种渣滓了,他们连灵魂都是臭的。”黑暗中倏忽伸出一只手来,他单手扼住那人的下颚,将他整个人凌空抓起:“居然胆敢觊觎我的食物,真是活得不耐烦了。”


“别杀他。”王嘉尔身体倚靠在墙壁上,气若游丝。


“我当然不会把他怎么样了。”手的主人蓦然自阴影中走出,那是个极好看的少年。穿着黑色的高领毛衣,衬得下巴尖尖。他微微侧头笑着,脸上流转过别样的天真。只浅灰色的瞳孔里,透着狠戾的暗光一闪而过:“这么臭的灵魂,吃了只会让我作呕。”


“你们不跑的话。”王嘉尔扫视了周遭一圈,继续道:“我想他一定不介意,一个个慢慢处置。”


一群人互相对视了几秒,下一刻,飞一般的跑走了。


“报警,让警察处理这件事情。”王嘉尔对着抖如筛糠的女秘书吩咐道。


“嘎嘎,你现在真是越来越值钱了。”少年松开已经毫无意识的壮汉,轻身贴在王嘉尔身边,轻轻吹气道:“都开始有人买凶要你的命了。”


“大概是吴董那边的意思,南岸的地皮被我们收入囊中,他怎么可能善罢甘休。”王嘉尔话罢,瞥了眼一侧的少年,冷声道:“还有,嘎嘎不是你可以叫的。”


“哟哟~我好怕呀~”少年笑着抛了个媚眼:“嘉尔,你真可爱~”


这么的可爱,如果最终不是被我吃掉,那就太可惜了。


王嘉尔像是看穿了少年的内心一般:“想要吃掉我,就先完成我们的契约。”


“钱,权力。依旧满足不了你吗?”bambam问着。


王嘉尔看了bambam一眼,不语。


“这就生气了么?诶呦~”bambam娇笑着轻轻拍了拍王嘉尔染灰的肩膀:“放心。这世界上还没我bambam做不成的事情。”


少年似是很得意的样子。


更何况,有你在这里,我还需要担心抓不到段宜恩吗?



“我听说……他们要抓你。”金有谦裹着黑色毛呢大衣,将大半个脸都隐没在高高的衣领之中:“bambam最近在黑市买的几种材料,都是做补灵网所需要的。他还在族群里放出了话,要公开审判你这位叛逃的王者。”


“就凭bambam?一个低级的食灵者,也敢如此叫嚣。”段宜恩坐在几百米的高塔之上,脚下是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街区,轻蔑的笑:“真是活腻了。”


“捏死他就像捏死一只蚂蚁还容易。可是——”金有谦拿出了手机按了几下,递到段宜恩面前,那是几张bambam出手解决黑帮分子的照片,金有谦收回手机继续道:“他和王嘉尔缔结了契约,我想那个bambam,已经成功的抓到了你的弱点。怎么样,要不要我帮你,我的赏金虽然高,但以你的财力,一定负担得起。”


“哦?猎杀食灵者,不是你们hunter的天职吗?”段宜恩挑眉:“这么缺钱?”


“诶……”金有谦扼腕叹息:“世道变了,hunter都快吃不起饭了。再说,若我真依照以往的规矩,你不早就被我干掉了?”


“杀我,凭你?”段宜恩不以为意的笑道:“不过连一向怀旧的hunter.金都开始用手机这种新时代的产物了,这世道,确实是变了。”


“前两天做义工的时候,被福利院的孩子嫌弃了。”金有谦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,露出了一个与他极不相衬的笑来:“说大哥哥怎么连手机都没有,这样可是会找不到女朋友的。”


段宜恩用极讶异的目光看了眼金有谦,怪声怪气的笑:“我是一直以为,hunter各个纯洁的像天使。何况像你这么长寿的hunter,应该早就无欲无求了。”


“自从一百年前出了那档子事之后,hunter都人人自危,大多都会选择独身。”金有谦想了下,又低声道:“那次我跟着大部队一起在海格市搜索了半年,只找到了一只戴了戒指的手指,上面刻着一个L,就是huner.林一直戴的戒指。”


“哦?”段宜恩不置可否:“从没听过食灵者还分尸而食的。这未免太不符合我族类的美学。”


“我也认为食灵者不会选择这种处理方式,而且,我这些年越来越觉得……”金有谦侧头看这段宜恩,出声道:“不,应该是确信,我越来越确信,hunter林还活着,和那个食灵者一起。”


“嗬,宿敌的爱恋?”段宜恩笑了:“看不出呀,我们的hunter.金是这么有浪漫情怀的人。”


“随你怎么说,但我知道你内心跟我的想法是一样的。只是他们和你们依旧是不同的。hunter.林,他并不是那个食灵者命定的猎物。”金有谦道:“王嘉尔却是上天为你选定的猎物。即便已经获得了永生,还是逃不开本能的驱使。”


“真是绝望呀。果然,这就是永生的代价。”段宜恩嘴角带着笑,眼中却是一片森然:“唯有用死亡结束永生的罪恶,才能抑制掠夺命定之人灵魂的本能。”


“bambam大概就是看不惯你这种硬要本能对抗的狂傲不驯。”金有谦忽然亮出手中的暗光手枪,向着街区虚指了一下:“所以,才不知死活的抓了王嘉尔来给你的颜色看看。”


“他既然想用王嘉尔引我入局。那我就成全他。”段宜恩缓缓合上了双目,收起了结界,让塔顶的风肆意吹在脸上。


狂乱的风中,金有谦却依旧真真切切的听到段宜恩声音:“毕竟是活了上千年的同族,这次,就由我亲手送他一程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搞基小剧场]


bambam:听说,捏死我比捏死一只蚂蚁还简单?


菠萝宝:………………


扑通!


跪了的菠萝宝:宝宝,我错了!


评论(2)
热度(44)
©233酱 | Powered by LOFTER